全部

工行岚山支行多渠道加快分期业务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1-24 14:48:11

齐鲁网日照讯(通讯员 宋媛媛)工行岚山支行坚持拓市场和调结构相统一的原则,持续深入拓展分期付款市场,通过全员参与、转变营销方式,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截至9月末,分期付款增长速度全市第一。

一、开展业务培训,掌握操作流程。该行积极组织客户经理参加业务培训,并组织专人编写营销话术,使员工熟悉业务规定、掌握业务流程、强化营销意识,提高营销信心和技巧,为营销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加强业务宣传,落实精准营销。一方面,该行认真梳理家家乐业务目标客户,由客户经理通过短信营销、电话营销、当面营销等方式向其介绍家家乐业务,重点突出费率低廉、手续简便、操作简单等优势。另一方面,加大“逸贷通”产品的宣传营销,组建专门营销团队,制定合理营销方案。

三、加强商户沟通,拓宽获客渠道。该行针对当地汽车供销商实际情况,以原合作商户为媒介,多次开展车商交流会,成立汽车市场调研团队,积极挖潜当地汽车市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四、加强分期服务,优化客户体验。该行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对分期各环节所需注意事项进行总结,并制成活页材料发放给客户,安排专员在每月还款日前利用电话外拨系统等方式提醒客户按时还款,防止客户出现逾期,同时,加强银行、供销商户与客户间的沟通,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便捷的分期体验,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