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日照碧桂园值不值期待?记者南下三千里一探究竟

2018-03-12 14:44

显示

自碧桂园2017年底在日照拿地以来,就一直受日照市民的关注。碧桂园要打造什么样的房子,是否值得购买?

编辑 / 秦杰

  • 自碧桂园2017年底在日照拿地以来,就一直受日照市民的关注。碧桂园要打造什么样的房子,是否值得购买?3月6日至9日,记者专程南下三千里,来到碧桂园“大本营”—广东探寻答案。
  • 媒体采风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广州凤凰城、碧桂园总部、国华纪念中学、IB国际学校、容桂碧桂园、大良钻石湾、十里银滩等标杆项目,在讲解员带领下,采风团成员一路品鉴,深入了解了碧桂园26年的发展历程,对碧桂园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
  • 一个项目就是一座城,据介绍,凤凰城是碧桂园房产项目的代表作品之一,整个项目占地面积近10000亩,总建筑达1332万㎡。该项目的许多开发理念十分新颖,比如贯彻保护性开发的原则,尽量在不改变原有纯自然生态的情况下对现有资源进行美化和运用,营造出一种建筑与自然合二为一的生活氛围。
  •  碧桂园将自己定位为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这一点在碧桂园集团总部就有印证。据介绍,碧桂园集团总部大楼采用“城市森林”设计,使用垂直绿化方案,仿佛大楼也有生命,也可以呼吸,虽然办公室屋内每个区域的光照、温度都不甚一致,但这里的植物都被打理得井井有条,有近11000名员工这里办公。
  • 起初,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随着时间流逝,房子早已不再是满足单纯的生存型居所,而是寻求人与自然完美融合的生态人居。3月8日,记者参观了容桂的碧桂园·凤凰湾项目和大良的碧桂园·钻石湾项目,在充满科技感、人性化设计的智慧4.0体验区和唯美景观设计样板房,碧桂园匠心雕筑、科学考量,从智慧规划、智慧社区、智慧安防、智慧产品四个方面,改变了采风团成员们对好房子的认知。
  • 楼盘配套学校,是碧桂园早期快速发展的一个助推器。如今碧桂园自己的博实乐教育集团已是中国最大的K12教育集团,于2017年5月18日登陆美国纽交所。目前博实乐在全国8个省份拥有62所学校及幼儿园,拥有超过16家培训中心。碧桂园的教育产业是否也会跟着房产项目的脚步来到日照,记者也将继续关注碧桂园下一步的动作。
  • 作为桂园在全国投资的首个五星级滨海房地产项目,“十里银滩”位于深圳东亚婆角海滨旅游区,坐拥优质、原始的滨海资源,醉美广阔海景,别墅洋房,自2011年开盘以来,一直备受青睐,连续热销7年,成为地产界的一个传奇。
  • 延伸阅读:日照碧桂园德瑞·天悦府,碧桂园首进山东日照市场的开拓力作,是碧桂园集团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开发理念,精心打造的日照首席全精装智慧社区。项目位于日照双城核心——海曲路与兖州路交会处,城市交通便捷,生活便利,周边配套资源丰富,大润发超市、公园与项目咫尺相邻。(图文无关)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