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迎来今年首批旅游团

来源:日照文旅

作者:

2020-03-30 15:51:03

“疫”去春来  阳光之旅

29日上午,万平口旅游区

迎来了来自日照和临沂的100名游客,

这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

在省文旅厅3月27日印发

《关于恢复旅行社及

在线旅游企业部分经营活动的通知》之后,

日照市迎来的第一批旅游团。

微信图片_20200330093347.jpg

春日暖阳下的万平口,海风习习,鸢飞满天,孩子的嬉闹声,海浪的翻滚声,构成一幅充满祥和温馨的春天画卷。3月29日9时许,“‘疫’去春来  阳光之旅”--2020日照首游团活动在万平口旅游区举行。来自临沂市的“阳光海岸”一日游首游团和日照市“山海联动”一日游首游团近100人在这里开启一场美好的阳光之旅。

微信图片_20200330093449.jpg

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东为游客送上礼物

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东到现场迎接,分别向首游团成员赠送了日照旅游宣传品和特色纪念品。张东表示,临沂和日照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两地经贸、人员往来频繁,欢迎临沂游客多来日照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体验“有一种生活叫日照”的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200330093559.jpg

副局长李杨现场担当导游,向游客介绍了日照“阳光海岸”丰富的旅游资源及精品线路产品。首游团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分别游览了日照市万平口、东夷小镇、桃花岛、海滨国家森林公园、花仙子、龙门崮、九仙山等景区。同时,日照市面向周边城市游客和市民推出了阳光海岸之旅、康体养生之旅、亲子研学之旅等自驾游精品线路。精品线路涵盖主要景点、特色餐饮、特色民宿、特色购物等系列要素,确保让游客在日照期间吃得好、住得好、玩得开心、买得放心。

日照平安国旅副总经理范丰现介绍:“恢复旅行社省内经营活动后,我们立即组团,名额很快就报满了。”他表示,接下来他们还会组织大量旅游团队来日照游玩。

“因为疫情,在家憋了太久。”一位临沂游客李女士说,“日照太美了,非常适合一家人出来度假旅游,以前每年几乎都来日照,了解到万平口景区免费开放了,就迫不及待地要来看看,得知组织旅行团的消息后,就立即报名了。”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文旅企业提振市场信心,有利于满足游客对美好文旅生活的需求,有利于激发旅游市场活力、推动旅游市场快速回暖升温。

[责任编辑:杨凡、夏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