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四届日照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记者 王路平 通讯员高凡

2018-06-26 08:25:06

近日,市政府发布表彰通报,揭晓了第四届日照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华仁药业(日照)有限公司、日照金禾博源生化有限公司、邦基三维油脂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日照山海大象建设集团董事长相丰、五莲银河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海燕等2名个人获得此项殊荣。

为进一步加快质量强市建设,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引导和激励全市各行各业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生态质量水平,根据《日照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日政发〔2010〕3号)有关规定,按照“科学、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自愿申报、材料评审、陈述答辩、现场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评出第四届日照市市长质量奖。另有包括山东众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日照市七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日照百货大楼有限公司在内的3家企业以及莒县葡萄研究所所长张志昌获提名奖。

据悉,日照市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主要针对全市范围内具有广泛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国(省)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且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的企业实施的激励措施。旨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形成质量标杆示范引领效应,引导广大企业走质量效益发展之路,推动全市经济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5家企业和11名个人荣获市长质量奖。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