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较强冷空气再来袭 中东部地区将迎大风降温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记者 赵贝佳

2018-12-24 10:09:12

中央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23日夜间黄淮中东部、江淮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8℃降温,并伴有4—5级风,阵风6级。未来三天,南方地区仍有阴雨天气,江汉、江淮、黄淮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等地有小雨或阵雨,部分地区中雨。受冷空气影响,23日,华北南部、黄淮北部的霾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黄淮中南部、江淮、江南中北部等地仍有轻至中度霾天气。

25日—27日,受新一轮较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地区还将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

气象专家提醒,强冷空气将给我国中东部地区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公众需注意保暖,另外需注意南方明显雨雪冰冻天气过程对交通出行、能源供应、农业等的不利影响,东部和南部海区注意防御海上大风天气。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