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主播在临沂一政务楼顶发直播欲跳楼,真相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17 09:15:12

 

 
 

齐鲁网临沂12月16日讯 前几天,在临沂一座政务大楼上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男子站在楼顶扬言要跳楼,不过,该男子还拿着手机拍来拍去,他这是要干什么呢?

QQ截图20181216192510.jpg

“我要在这临沂寸土寸金的地方,也是在这政要中心,与大家再见,知道了吗?大家互相转发朋友圈!”13日上午,在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一名男子站在楼顶,身边还挂着两个条幅,该男子还在网上发布视频,扬言要从此处跳下去,并让大家转发视频。由于男子站在楼顶,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失足掉下去,很是危险,现场,公安消防展开了紧急救援。

QQ截图20181216192945.jpg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北京路派出所教导员凌薇说:“这个男子的情绪很亢奋,拒不听从我们的劝阻,而且阻止我们到近处去营救他,在这个过程当中发现他在给我们对着话的时候,边用手机拍我们。”

QQ截图20181216192431.jpg

经过民警消防的劝说,僵持一段时间后,该男子最终被民警等人带下楼顶,并带回了派出所了解情况。

凌薇介绍说:“经了解,跳楼男子姓任,是一名网络主播,先前与另一名网络主播有矛盾,为了争取粉丝量博取关注 这次跳楼就采取极端的方式 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把视频传出去,来博取更大的点击量。”

QQ截图20181216191459.jpg

任某的的行为不仅浪费了大量的社会资源,民警在调查中发现该男子情况并非表面这么简单,而且还涉及另一起案件。民警随后将该男子移交给兰山区义堂镇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QQ截图20181216192044.jpg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义堂派出所民警闻立龙说:“犯罪嫌疑人任某和李某他们两个人都是某网络平台的主播,平时在直播的时候,发生了口角,然后产生了矛盾。”

临沂市兰陵县李某某说:“一直纠缠着我 跟我要99999块钱,以这个为基础,因为我这个人承担基础有限 我没有给他这个钱 他就多次找到我 要挟我 准备与我同归于尽。”

民警调查发现,期间李某曾向任某表示道歉,但是任某并不接受。随后双方约在义堂镇某地见面解决问题。

QQ截图20181216191946.jpg

闻立龙介绍说:“他们在现场也是进行了一番的争论 但是通过我们调取当时的监控 画面来看 矛盾在逐渐的升级 而后任某拿起放在沟里的一个铁锹然后打向了李某。然后矛盾进一步激化。”

监控画面显示,双方打在一起。事后,李某等人离开现场,任某报警。义堂镇派出所随即立案进行调查,由于涉案四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就在民警调查期间,任某仍在网上不断发视频挑衅李某。

QQ截图20181216191514.jpg

12月13日,参与此案的另外三名嫌疑人全部归案。

闻立龙说:“他们的行为已经严重扰乱了社会公共秩序构成了了犯罪。目前,任某李某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刑事拘留。”

编后:

本来是一件很小的矛盾,为了博取关注度,将问题一步步升级,最后还发视频跳楼,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几位在里面好好反思,好好学习,以后多传播正能量。

闪电新闻记者 记者 丁振年 李春晓 临沂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