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英男子因车内异样被疑出轨 原是陌生人擅自用车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8-05-11 10:18:0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9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的男子穆罕纳德•凯德杜尔(Muhannad Kaddour)因为车内的假指甲和大麻味被妻子怀疑出轨,被冤枉的他开始进行调查,没想到发现有两个陌生人使用不法手段打开车门坐在他的车内,不仅在里面吸食大麻,还时不时带走车内的小物件,查明真相的穆罕纳德第一时间报了警。

穆罕纳德表示他所居住的区域发生了好几起失窃案,他自己也丢失了诸如充电器、太阳镜等车内物件,价值约150英镑(约合人民币1300元)。随后他在自己的车内发现了女性的假指甲,并因此遭到了妻子的质疑:“为什么会有这个东西?你跟你谁呆在车里了?”面对妻子的怀疑,穆罕纳德根本毫无头绪,他解释不了假指甲从何而来,但是他也并未让其他人进过他的车。更糟糕的是,她的妻子还在车内闻到了大麻烟的味道,这下他更说不清楚了。

心存疑惑的穆罕纳德开始密切关注车子,试图调查出真相。他每天都再三确认车子已经上锁,但是某天他却发现有陌生的一男一女坐在他的车子内,并且神态自如,姿态享受,像是坐在自己的车里一样。为此穆罕纳德还确认了好几遍车牌号,确实是他的车子后他利用遥控器将两个陌生人关在车里,随后他发现车内女子的手中有个带按钮的设备,当他锁上车门后,该女子立即试图用该设备将车门打开,于是他马上将车死锁住,然后立刻报了警。

警察赶来问清楚情况后选择将那两人放了,原因是他们并没有偷车,所以并未构成犯罪。对此穆罕纳德表示很愤怒,“那两个人擅自进入我的车,偷我的东西,弄脏我的车,在我的车里吸毒,现在警察居然把他们放了!那我们的社区安全要怎么维护?”

穆罕纳德还表示,该男女可能是利用信号干扰器这类的设备来打开车门的,因为车内没有钥匙所以他们开不了车。“我怀疑他们是团伙作案,因为他们不仅有专业的开门设备,还懂得钻法律的空子,让自己免受牢狱之灾。我们对这样的事情感到可怕,但也只能换新锁和装摄像头,其他就无可奈何了!”(实习编译:徐雪燕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