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7秒 | 深圳文博会开幕,看“山东馆”有哪些好玩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11 09:02:05

 

 

齐鲁网5月10日讯 5月10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山东影视产业、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中央厨房、VR全景体验、淄博陶瓷、传拓体验板、非遗粮画……亮相深圳文博会。这是山东第九年出征这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盛会”。

8c93ebd0f65f5c0c4dafad497c200cb6_副本.jpg

山东展区以“新动能新山东”为主题,携309个文化产业项目集中亮相。通过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的新业态,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成果,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的新作为,齐鲁文化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走向世界的新成就四大版块,全面生动展示新时代山东省文化产业发展的综合成果。

展会2_副本.jpg

展会7_副本.jpg

在文化产业新业态板块,展示了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中央厨房。同时生动呈现了以山东影视传媒集团为代表的鲁剧软实力、以青岛东方影都为代表的全球影视产业基地硬实力组成的山东影视产业链成果,以及山东数字出版等媒体融合最新成果。

展会14_副本.jpg

现场,参观者还可以坐下戴上特制的VR眼镜,穿越到遍布全国各地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馆之中,身临其境地感受党在各个时期的伟大经历和光辉业绩。山东广电传媒集团旗下的视觉科技公司作为制造商,也是目前国内体量最大的VR内容提供商。除了让人耳目一新的高科技产物,还有搭上互联网+顺风车的传拓体验板,非遗粮画,让这些传统的文化重新焕发新活力,吸引了众多观众现场体验。

展览10_副本.jpg

QQ截图20170821120545.png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晴 朱志翔 廖亮 李俊峰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