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将放开20项政府定价项目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

2018-05-25 10:10:05

记者日前从山东省物价局了解到,山东将放开包括省内地方铁路货物行李运价率和普通旅客列车软座软卧及高铁动车组列车一二等座票价率、排污权试点初期交易价格等在内的20项政府定价项目。

即将放开的20项政府定价项目包括:省内地方铁路货物行李运价率和普通旅客列车软座软卧及高铁动车组列车一二等座票价率、公路及附属设施损坏赔偿费、城市绿化补偿费、排污权试点初期交易价格、危险废弃物处置费、非居民有线电视基本收视维护费、生猪屠宰费、政府投资的体育文化设施收费、防雷检测服务费、客运出租车挂靠管理费等。

根据新修订的《山东省定价目录》,这20项政府定价项目将于6月1日正式放开。(叶婧)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成品油价望五连涨 明日上调幅度或再创新高

[详细]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2018-05-24

消协点名网约车十大乱象 平台应承担连带责任

[详细]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2018-05-23

电动自行车新国标:车速不超过25千米/小时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委17日对外发布《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国家标准,规定电动自行车须具有脚踏骑行能力、最高设计车速不超...[详细]
人民日报 2018-05-18

银行卡被盗刷怎么办

[详细]
经济日报 2018-05-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