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在武在参加莒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推动“突破莒县”迅速起势为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多作贡献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2-02-14 10:20:02

李在武在参加莒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推动“突破莒县”迅速起势为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多作贡献

2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到莒县代表团,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与大家一起审议讨论十三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李在武在讨论发言时说,报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突出对省委“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的深化细化,准确把握日照发展的历史方位、阶段性特征和形势任务,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鼓舞斗志,催人奋进。莒县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地位举足轻重、影响全局,推动共同富裕需要莒县发力、需要“突破莒县”,莒县的发展到了必须奋力一搏、完全可以加速崛起的突破阶段。

李在武强调,要抓住市委、市政府聚力突破县域经济的契机,把“突破莒县”体现到思想大解放上,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坚定信心、大步快跑,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坚定不移抓产业、抓创新、抓项目,把工业作为“突破莒县”的重要支撑,推进绿色化工及新材料等主导产业提质增效,加强园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做好项目产业政策、技术水平、产出效益等论证,以“亩均”论“英雄”,让“寸土”生“寸金”。要盯紧高新技术企业和新兴产业招大引强,做好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文章,加强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推动文旅融合发展,集聚更多年轻人和新业态。要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能级和城市活力,发展县域富民产业,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乡村振兴生产要素“活起来”、公共服务“优起来”,奋力实现富民强县新突破。

全媒体记者 孟祥燕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夏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