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五莲法院帮工人讨回30余万元欠薪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0-01-17 09:36:01

近期,在“暖心冬日”执行大会战活动中,五莲法院集中清理涉民生案件,先后为40余名工人“发放”工资款30余万元。

在一起16名工人讨要工资款执行案件中,该法院两次对某公司网络拍卖流拍后,债权人申请以流拍价格进行以物抵债,其车间、设备、厂房等均已抵押给债权人某担保公司。为了帮助工人及时拿到工资,案件承办人多次赴担保公司,与其法定代表人进行协调,最终该担保公司同意拿出10余万元用于支付工人工资。

另一起30余名申请人均为女职工的执行案件中,经案件承办人与某公司法定代表人多次协调,公司法人同意多方筹款,并将这30余名申请人的工资款20余万元交给法院。女职工们在拿到工资后,为该法院送去锦旗表示感谢。

据悉,五莲法院将继续开展“暖心冬日”执行行动,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把涉民生案件做实办好,切实提升群众的司法满意度和获得感。

(记者 孟凡星 通讯员 许磊 王阳)

[责任编辑:杨凡、夏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