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岚山区853盏路灯换新颜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9-12-10 10:17:12

一盏盏路灯屹立在道路两旁,是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近两个月的精磨细喷,岚山城区部分路段路灯喷漆刷新工程已经顺利完工,853盏路灯旧貌换新颜,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市民面前。

bc4bc7c8c9747f5ef764444b830c5562.jpg

岚山区住建局在前期部分路段灯杆喷漆刷新的基础上,本着“安全第一、兼顾经济”的原则,经过专项排查,将岚山路、明珠路、金牛岭路、绣针河一路等路段灯头列入刷新计划。

同时,以路灯喷漆为契机,近距离对灯头“把脉”,并做分类处理。对仅表面锈蚀的灯头进行除锈、打磨喷漆,对锈蚀严重、灯罩玻璃破损、影响使用安全的进行记录,后期对灯头更换处理,期间共排查出隐患灯头100余个。

目前,灯头喷漆刷新工程已全部完成,道路两侧路灯焕然一新,不仅提升了城市道路的“颜值”,更是住建局以精细化管理为主线,对城区市政设施进行精细养护的一个缩影。

下一步,岚山区住建局将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路灯设施的精细化管护力度,不断提升城市亮化水平和道路景观效果,为推动“黄海明珠、钢铁新城”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 郭丽 杨素素 丁丽 摄

[责任编辑:杨凡、夏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