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今天开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0 15:55:10

9月25日,东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区委副书记辛崇良作开班动员讲话。

1

2

辛崇良作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主要目的是让大家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争当新旧动能转换排头兵,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坚强保障。参加本期读书班的同志,都是全区干部队伍中的关键少数、骨干力量,大家要珍惜难得机会、发挥表率作用,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瞄准“五句话”的目标任务,认真扎实地完成各项学习计划,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学原文悟原理,带着感情学、创新方式学、融会贯通学,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要讲忠诚强党性,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通过学习进一步把准政治方向,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要明责任担使命,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弘扬实干精神,加强工作创新。要守初心重情怀,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知敬畏守底线,确保清正廉洁做表率,着力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严格请销假制度,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质量。区级领导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带头讨论、带头讨论、带头发言,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推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开班式前,区领导到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重温入党誓词。

3

4

开班式后,分组进行集中学习。

55.webp.jpg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