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港“三步走”加快校安工程评审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9-09-06 16:03:09

近日,东港区抢抓暑期施工“黄金期”,全力扎实推进各项校建工程建设。为规范工程建设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有效推进楼宇装修、运动场维修、校舍加固等校安工程建设,东港区财政局迅速开展工作,通过“三步走”,科学、合理、有效地统筹安排,加快校安工程预算评审工作。

“早”启动。由于暑假施工期时间紧、任务重,该局提早与项目单位沟通协调,将评审程序和所需资料一次性告知,同时充实和加强了评审力量,明确了各自的岗位职责,为项目预算评审工作的全面开展做好准备。

“细”研究。本着层层把关,注重审核的原则,该局与设计单位、预算编制单位、建设单位紧密配合,多次召开协调会、小组会,将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及时予以解决,快速有序地推进项目进度,同时根据工程实际,注重对评审结论多级复核,及时纠偏、纠错,提出优化建议。

“抓”质效。该局为校安工程开辟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对评审项目进行安排调度、组织现场勘察,打破“节假日顺延”常规,最大限度缩短评审时限,力争保质保量提前完成任务,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目前,东港区财政局已全面开展对8所学校、总投资约650万元改造项目的评审工作。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