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说不尽的三庄!那山,那水,那人……

来源:东港发布

作者:

2019-04-18 17:26:04

东港区的西部

有一个环境优美,

文化底蕴深厚的乡镇

TA就是有着山水果乡之称的

三庄镇

4月18日,东港区委宣传部组织媒体记者、摄影和文学爱好者走进三庄镇,开启“带你去打卡——东港乡镇寻访之旅”趁春意正浓,感受美丽三庄的大好春光。

视频|杨莹、陶昊、林真、苑克龙

黄桃园里花飘香

1

乔祥明 摄

40万株齐盛放,8000余亩生产忙。

三庄镇依托18.9公里山海西路沿线,聚力发展特色黄桃产业,目前,全镇在山海路沿线已集中连片发展“黄金冠”优质黄桃2000亩,新流转耕地6000亩用于发展黄桃产业,计划3—5年内山海路三庄沿线规划发展黄桃2万亩。全力推进特色黄桃区块带动、乡村旅游全域发展,产业兴旺新业态。

田园农教野趣享

2

微信图片_20190418171503

田洪祥 摄

3

乔祥明 摄

龙门崮田园综合体全面整合“山、水、林、田、村、景区、民俗、文化”等自然人文资源,规划建设了综合服务区、田园社区、耕读研学体验区、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乡村度假区、高标准杂粮林果产业发展区、田园康养农旅创新区等“七大板块”,全力打造融农业旅游、文化休闲、养生度假、户外运动等多种功能为一体,以康农产业为导向的耕读山水田园综合体。

5

乔祥明 摄

桃花源农教文旅田园综合体有哇哇娃亲知桃源,是日照亲子游市场、学生研学社会实践的好去处;也为周边市民、游客提供一个体验当地桃文化、农耕文化、民俗风情、研学实践和现代休闲娱乐度假的理想地。

旅游扶贫产业旺

日出而作,日落而栖。填一把枯木,烧一壶山水。捺一双鞋垫儿,享一段时光。

微信图片_20190418172637

乔祥明 摄

上崮后、下崮后作为日照市地势海拔最高的两个自然村,三面环山,林木茂密,空气清新,保持着良好的原生态环境以及自然环境优势,有“天然氧吧”的功效。借力旅游扶贫政策,突出山岳休闲养生的理念,以原野风情为主题,值得一探。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