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敬请期待!石臼市场片区即将迎来新变化!

来源:东港发布

作者:

2019-04-18 17:10:04

领奖励啦!

4月18日早8:30 ,

石臼市场片区3栋多层楼的94户居民

齐聚拆迁指挥部,

领取拆迁协议奖啦

这个漂亮的100%,

标志着石臼市场片区改造升级工作

又进一步

一说起石臼市场,相信不只是石臼人,所有的日照人都是熟知的。新鲜的海鲜、丰富的农贸产品、潮流的衣帽······是不是也曾在你的童年时光里留下深刻的记忆?

微信图片_20190418171006

石臼市场原貌

石臼市场片区拆迁改造是石臼街道一项重点项目,该片区位于黄海一路以南、市场路以西、天津路以北、海滨三路以东,占地228.28亩。

微信图片_20190418171010

微信图片_20190418171013

自工作启动以来,石臼街道成立石臼市场片区拆迁改造指挥部,深入了解拆迁建设工作;召开拆迁动员会,讲解搬迁补偿安置方案;多方宣传,营造良好的拆迁工作氛围,最终顺利推进拆迁改造协议签订工作。

此次签订拆迁改造协议的是石臼市场片区多层楼,下一步,街道继续启动片区内沿街商铺的拆迁改造工作。

一系列时间节点

见证石臼市场的变化

2017年5月23日,街道联合执法、公安等部门,拆除清理市场周边杂货、水果摊等违章建设260户。

2017年6月8日,石臼市场片区振兴路西侧平房区启动拆迁协议签订工作,此次拆迁涉的是石臼街道最后一片平房区域。

2018年6月6号,随着石臼市场片区黄海一路沿街楼及花鸟市场房屋全部拆除,石臼市场片区改造升级进入新阶段。

······

2019年4月18日,石臼市场片区完成区域内3栋多层楼房94户、7926平方米拆迁改造协议签订工作。

石臼市场片区改造升级指日可待,老石臼商圈的生机与活力也将再次来袭

除此之外,

你最关心的石臼海鲜农贸市场

提升改造项目最新进度来了!

4月11日,石臼海鲜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安装塔吊;

4月13日,石臼海鲜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进行奠基······

新市场建设如火如荼!

微信图片_20190418171020

石臼市场提升改造以“农贸市场超市化,市场管理规范化”为目标,将建造永久性建筑结构市场,增加贸易渠道,拓展商业空间,打造商务营销物流平台,提升农副产品的交易环境,规范经营行为,构建和谐繁荣的农副产品综合市场。

此外,还将挖掘筛选老石臼所历史文化元素,以“石臼老街”为主题,打造海文化一条街、渔舟唱晚夜市小吃街,丰富滨海旅游内容,提升文化品牌。

新市场设有地下停车场,地上二层,分类明确,整个市场环境将更加整洁、舒适、便利,更好地满足市民的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