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有一种春天,叫后村……

来源:东港发布

作者:

2019-04-16 15:16:04

“春天带你打卡——东港乡镇寻访之旅”

主题系列报道     走进后村镇

1

阅读简介

         4月2日,媒体记者、摄影和文学爱好者走进后村镇,真切体验到了后村的美丽,感受到了后村镇干部群众全力书写新时代“航空小镇、美丽后村”新篇章的勃勃生机。

它有辉煌的革命历史

也有古老神秘的传说

山清水秀、万亩茶园……

这些生态人文景观享誉,让人流连忘返

第一站:五洞府山下游杏坊

五洞府山位于杏坊村。每逢传统节日,登山临府祈愿平安的游客总是络绎不绝,并逐渐演变成一种地方风俗,杏坊村将这些人气儿转化成村里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不但村民致富增收,村容村貌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2

第二站:新兴农村看竹田

竹田村项目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突出“曲水茶韵、魅力空港”主题,努力打造融民俗、休闲、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美丽乡村新模式。

3

第三站:党史教育进曙光

曙光小学是山东省党史教育基地,从日照建党初期到新中国建立,曙光小学师生投身革命的达300多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革命先驱,在这里谱写了一曲曲扣人心弦的壮美乐章。

4

第四站:科创中心新坐标

空港科创中心项目,位于空港经济开发区核心位置。项目建成后,将满足企业总部办公、科研团队入驻、科技企业孵化和园区运营服务等功能需要,成为空港经济开发区重要的招商平台。

5

第五站:万亩茶园迎客来

后村万亩茶园是山东省有机绿茶生产示范基地和日照市最大的绿茶生产基地,素有“中国江北绿茶之乡”的美誉。

6

最后,一起来品尝一把后村的美食吧!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