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场春雨后,南湖竟美成了这样!约么?

来源:东港发布

作者:

2019-04-16 11:34:04

“春天带你打卡——东港乡镇寻访之旅”

主题系列报道     走进南湖镇

一场春雨后,南湖美醉了!

4月10日,东港区委宣传部组织媒体记者、摄影和文学爱好者走进南湖镇,体验南湖秀丽风情,感受南湖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前景。

四月春风暖,染红桃花源

石老山下桃花韵

伴着石老人的传说

走进山水相映的不老山生态文化村

微信截图_20190416113222

不老山生态文化村位于南湖镇石老山村。

凤凰措里民宿美

凤凰涅槃

古村重生

微信图片_20190416113232

不负·凤凰措艺术乡村项目融民宿、艺术家工作室为一体,包含林中美术馆、水上小剧场、艺术小教堂等文化空间,茶室、水边咖啡厅、观湖餐厅、接待中心等休闲空间,保留一个区域打造老房子博物馆。

生态产业助发展

秀美风光看不够

生态产业入眼来

山村水乡开心农场

蜜桃味的“桃熏”草莓

南湖万亩彩色苗木产业园

让南湖五彩缤纷

微信图片_20190416113242

南湖万亩彩色苗木产业园以高端彩色苗木种植销售、引进培育、科研推广为一体,努力打造成融自然、生态、人文景观为一体的高品位旅游景区。

南湖镇还有中国(日照)现代林业科技示范园、纳格中草药种植园、智慧康养小镇……一系列生态产业的发展激活了“绿色经济!

趁着春意正浓

跟着小编的脚步

一起去南湖吧!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