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摘完草莓摘火龙果,乡村采摘游,假期旅游又一好去处!

来源:日照东港旅游

作者:

2019-02-27 17:41:02

“看海来日照,休闲在东港”,这里有不同的玩法,体验东港各种Stlye,我们带你用不同的视角玩转东港,寻找这里最美味、最有趣、最有特色的景点、美食、店面。如果你还头疼无目的的寻找,那就让小编带你一起出发吧,一起发现高品质休闲旅游圣地——东港的魅力~

嗨!又是一年春来到

想好去哪儿玩儿了吗?

小编给你推荐一个

附近好玩儿的地方吧

河山镇“春风十一里采摘园

来“春风十一里”采摘园

踏足田园 、乐采瓜果

和宝宝齐心协力采摘下沉甸甸的果实,

即可以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享受慢慢的自然生活,

又可以体验收获的乐趣、

品尝初摘的新鲜!

低头轻嗅

泥土的味道

果实的芳香

在这片热爱的土地留下的是

人工除草、井水灌溉的足迹

无农药、无化肥、无任何添加剂

只为给您果实最纯正健康的味道

沃土粮芯  用“芯”呈现

走进采摘园温室大棚

一股甜丝丝的草莓香扑鼻而来

形美味甜的“草莓”

整齐地排列在温棚里

有的草莓已透出红彤彤的果实

很是诱人

3

喜欢草莓

不仅因为好吃

而且长得也可爱啊

看见草莓

是不是不忍心它流浪

就想把它收留在肚子里呢?

5

通红的草莓镶嵌在绿叶丛中,红红嫩嫩令人垂涎欲滴

农场种植的红心火龙果自上市以来广受游客好评, 红心火龙果富含美白皮肤的维生素C及丰富的具有减肥、降低血糖、润肠、预防大肠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

红心火龙果每年七月份开始成熟,可以成熟到十二月份。北方红心火龙果跟南方火龙果最大的区别就是成熟度好。完全是自然成熟,十成熟才采摘呢,免去了南方水果中间的长途运输,成熟度更好,而且绿色无公害,现吃现摘特别新鲜。

6

7

★绿色 天然 健康 营养★

如何挑选火龙果,这些你都知道吗?

第一,看颜色。火龙果的颜色越红,说明火龙果熟的越好,如果颜色是枯黄色,说明这个火龙果不新鲜。

第二,掂重量。差不多大小的火龙果,用手掂一下重量,挑选比较沉重的那个,这样的水龙果果肉比较结实水分比较足。 

第三,看火龙果的根部。我们仔细观察火龙果的根部,看火龙果的根部是否新鲜,如果有腐烂的话,最好不要买,因为里面的果肉也有可能坏掉了。 

第四,用手按压一下火龙果,如果按起来特别的硬的话,说明这个火龙果还没有成熟,如果按起来太软的话,说明已经坏掉了,我们要挑选那种软硬适中的。 

第五,看火龙果的形状。火龙果最好挑选那种比较圆的看上去很饱满的,这样的火龙果才好吃。

心动了吧

春风吹拂着杨柳,正是放松心情的好天气,

心动不如行动,叫上三五好友,

一起约起来吧!

在这里您可以

玩出创意、玩出友谊、玩出欢乐童年

摘到美味、摘到新鲜、摘到绿色健康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