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海天交警曝光3起驾驶人弃车逃逸事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8 09:49:12

发生交通事故后,事故当事人本应该保护现场,及时报警,抢救伤员,配合处理。但在现实发生的交通事故当中,总有一部分人为了逃脱责任,因为自身种种原因置法律于不顾,弃车离开事故现场而逃逸,在山海天辖区内无论逃到哪最终都会被“绳之以法”,处罚+曝光没得商量。

微信图片_20181228093948

2018年12月2日12时40分许,胶南市海青镇王某某驾驶鲁BG8**M号牌小型面包车沿道路由东向西行驶至204国道两城大桥路段处左转弯时,与由南向北行驶的刘某某驾驶的鲁B88**3号牌小型轿车相撞,致两车受损。事故发生后,王某某弃车逃逸后被查获。

微信图片_20181228094016

2018年12月7日20时26分,胶南市泊里镇刘某某驾驶鲁BN1**8号牌小型轿车沿青岛路由北向南行驶至青岛路与学苑路路口时,与安某某驾驶的沿学苑路由西向东左转弯的无牌二轮摩托车相撞,致车辆受损,安某某受伤。事故发生后,刘某某弃车离开现场后被查获。

微信图片_20181228094030

2018年12月12日23时10分许,日照市东港区时某驾驶鲁L5S**6号牌小型轿车沿山海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山海路254号路灯杆处时,与前方顺向行驶的刘某某驾驶的鲁LR3**9号牌小型轿车相撞,致车辆受损、时某受伤、鲁LR3**9号牌乘车人崔某某受伤,道路护栏受损。事故发生后,时某弃车离开现场后被查获。

以上三起交通事故的当事人王某某、刘某某和时某,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条第一款之规定:“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停车,保护现场;造成人身伤亡的,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抢救受伤人员,并迅速报告执勤的交通警察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因抢救受伤人员变动现场的,应当标明位置。乘车人、过往车辆驾驶人、过往行人应当予以协助。”结合其他交通违法行为和造成事故的危害,均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条第一款,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之规定,交警山海天大队对以上三人分别给予了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