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开发区实验小学百名教师访千家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娜

2018-11-22 08:52:11

为引领教师换位思考,主动为家长、学生提供服务,落实市、区教育系统政风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有目的、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了“百名教师访千家”活动。

该校校长、副校长率先垂范,中层干部、各科任课教师都积极进行家访。老师们采取“电话微信预约、逐个登门”的方法,利用课余时间,甚至是工作日的晚上、双休日等时间走进学生家中,重点关注困难家庭孩子、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孩子以及突发重大家庭变故的学生,同时学校评选的文明家庭、书香家庭、美德少年家庭、家委会成员家庭也是重点家访对象。最终目标达到普访,争取一个学年后每个学生都有一次被家访的机会。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