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岚山加快推进黄海路西延工程建设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通讯员 侯世云 厉夫昌

2018-11-05 09:42:11

10月30日晚10时,岚山区黄海路西延施工工地一片繁忙,工人们正在争分夺秒、彻夜奋战。

为完成年底通车的工期目标,岚山区交通运输局同市交通发展集团项目部通力合作、上下一心,抢抓工程施工的黄金时期,项目所有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挑灯夜战,加班加点奋斗在施工的第一线。11月10日前,黄海路西延汾水大道至圣公山路段6.1公里将完工通车。

据了解,黄海路西延工程是岚山区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是连接岚山区钢铁配套园区、木材园区和化工园区有效连接的主干道。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60KM/h,行车道路面宽23米,两侧各2米设施带+3米人行道+6米绿化带。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