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天,日照万达广场主体竣工!还有两个大型购物综合体……

来源:东港发布

作者:

2018-10-23 16:42:10

今天,

日照新地标

万达广场项目主体竣工了!

经过16个月的紧张施工,日照万达广场项目主体建成,今天隆重举行了竣工仪式。

日照万达广场综合体效果图

日照万达广场综合体项目由日照兴业集团兴业房产公司开发建设,是借助城中村改造,在腾空土地上全力打造的高端服务业项目,也是日照市中央活力区重点建设项目。

日照万达广场效果图

项目位于日照市核心位置,南临山东路,东临青岛路,占地面积5.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1万平方米。

日照万达广场效果图

据悉,日照万达广场项目购物中心计划于2019年12月12日投入运营。

除了万达广场主体竣工

让人激动外,

还有一个让人热血澎湃的好消息!

竣工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及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签约仪式。

红星美凯龙项目包括红星家居生活广场综合体和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综合体两部分,由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和兴业集团共同投资建设。 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

红星国际家具博览中心拟定效果图

红星国际家具博览中心综合体拟选址北京路以东、山东路以北区域,计划总投资9.2亿元,计划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主要打造一站体验式家居购物综合体。 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综合体

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综合体拟选址聊城路以北、北京路以东区域,计划总投资12.8亿元,计划占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主要打造第四代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涵盖购物、生活、办公室于一体的多元化高端城市功能综合体,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多元化的生活体验。

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拟定效果图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涵盖购物、生活、办公于一体的多元化高端城市功能综合体,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多元化的生活体验。

未来,

日照又多了一个购物、休闲、娱乐天堂!

一起期待中央活力区华丽绽放吧!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