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五莲国庆假期旅游异彩纷呈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通讯员 吕轩

2018-10-11 09:19:10

国庆假期,五莲县旅游市场总体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的工作目标,达到“双增双零”,即增人数、增收入、零事故、零投诉的目的。10月1日—7日,全县共接待游客52.7万人次,实现旅游直接收入3841.9万元,分别同比增长31.7%、23.9%。

旅游安全至上。严格遵循“安全是旅游生命线”的要求,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旅游文体局、市场监管局、食药监局、综合执法局、公路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安全。

旅游产品多元。各涉旅企业按照市、县旅游等部门要求及市场需求,紧紧抓住全域旅游发展的有力契机,利用“十一”假期举办多种类型的节庆活动。举办各类庆祝丰收的休闲采摘、亲子互动、美食体验等金秋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吸引大量游客前往乡村看美景、品美食、赏民俗,进一步打响了五莲旅游品牌。

旅游服务优质。景区通过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短视频进行产品营销,形成线上、线下全方位立体式宣传营销。县内五大景区在实行降价优惠的同时,通过设立文明监督岗、评选文明游客等方式,引导游客文明旅游,营造了团结文明的假日旅游氛围。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