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老城区街头惊现“城管神器”!有些事儿真该注意了!

来源:东港发布

作者:

2018-09-30 17:34:09

日照老城区街头惊现大量“神器” !

快让我们一起去认识认识它们!

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贴乱挂?

有了这款街头“城管神器”

这些不文明的行为将无所遁形!   

微信截图_20180930173850

它就是日照街道城市文明曝光台!这款“神器”将每天连续播放城市文明宣传片以及城市不文明现象,市民可以在这里看到有不文明行为的市民的“尊容”了!

日照街道城市文明曝光台目前已安装丽阳街、百货大楼斜对过苏宁广场、安泰星河港湾小区等处,后期将继续在老城区全面铺开,强化宣传引导。

除了曝光台,日照街道还有另一款神器!

微信图片_20180930173859

虽然我们样子一样,但是我们的地点可不一样!

它叫烟头收集器,烟头收集器主要安装在人员密集的商超、车站、街头路面,我们尊重你的个人习惯,也请你们维护城市文明!日照街道计划安装1000个,目前已经安装了400个,快看看你家附近有没有!

除此之外,日照街道还计划增设24名段长,他们将在网格中不间断巡查,督导街长更好的进行城市精细化管理。“小细节、大城管”,日照街道城市管理棒棒哒!

日照街道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的如此火热,你有没有很想加入到这个温暖的大集体中呢,现在有一个机会,就看你们能不能抓住啦!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