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老城区美爆了!给城市管理者点赞!

来源:人文海曲

作者:

2018-09-29 17:23:09

1

你对未来城市发展的期待是什么?

道路整洁靓丽,交通安全有序,环境优美卫生,经营文明规范……

微信图片_20180929171423

漫步在老城区,

你有感受到他在一点一滴变化着吗?

今天,小编带你来领略

  道路干净整洁  

5

  停车秩序井然  

微信图片_20180929172621

  小区环境宜人  

微信图片_20180929172626

  “门前三包”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180929172656

  景区商圈秩序规范  

1

2

3

4

爱上老城区,始于颜值,陷于温度,忠于深度。

你不知道的是,

这样美丽的老城区是街道包保领导,街道、村社区、城市社区工作人员、街长、网格长、行政执法人员、环卫,

用脚步丈量网格

1

夜以继日工作在道路尽头、小区楼道,

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

流着汗水为老城区换来了整洁的道路、宜居的环境!

在我们忙忙碌碌的同时,翠园社区书记王军(左),妻子上午9点多在医院剖腹产生下二胎,而他一直在城市管理一线忙碌着!

2

5

6

7

4

3

美丽城市,你我共建。以创建生态园林城市为抓手,日照街道今年以来对老旧小区改造、门前三包整治、道路基础设施提升、小区环境破硬造绿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紧抓城市管理工作不放松,为市容市貌带来诸多变化。我们呼吁广大居民,请您在享受城市管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便利的同时,从规范停车、爱护环境、文明交通等方面主动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为建设“魅力日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人文海曲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