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药健康城(日照)项目签约入驻市北经济开发区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记者 王小宁 通讯员 李顺利

2018-09-20 08:41:09

9月18日,国药健康城(日照)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市北经济开发区举行。国药健康城(日照)项目整合医疗健康、文化旅游产业链上下游,在五莲县白鹭湾田园综合体区内打造国药·日照田园健康文旅城项目。

国药·日照田园健康文旅城项目立足建设引领国内外医疗旅游高地、康养度假胜地,通过以城带产、以产促城、产城融合的发展模式,打造集“田园生态、健康医美、养老养生、文化旅游、魅力宜居”为一体的产城融合新城。健康文旅城空间结构为两核(医疗产业核、文旅产业核),一链(覆盖医康养全产业链),一底板(田园生态为底板),构建以医疗健康为核心、研发创智、主题游乐、运动体验、度假休闲为内容,田园生活为特色的六大康养产业主题。本项目一期建设医院和健康城。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