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莒县面向社会招募50名婚姻家庭辅导志愿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11 10:57:09

齐鲁网日照9月11日讯  从莒县妇联获悉,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思想观念发生很大变化,不少人缺乏家庭责任和法律意识,对家庭和情感不懂经营与维护,导致婚姻家庭问题不断出现,离婚率逐年上升,并且离婚夫妻趋于年轻化。就莒县情况看,仅到民政部门办理离婚的已由2007年的279对增加到2017年的1490多对。离婚不仅影响了当事双方的工作和生活,对双方老人和未成年子女的身心健康也造成了严重伤害,影响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为减少非理性离婚现象,及时对当事人进行辅导和引导,莒县关工委、县文明办、县妇联、县民政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募50名婚姻家庭辅导志愿者,开展婚姻辅导、纠纷调处、心理疏导、法律咨询等服务,宣传文明、科学、理性的婚恋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幸福婚姻、和谐家庭建设,为建设“一强三名”富强美丽幸福新莒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