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首个社区“侨胞之家”成立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记者 吴震东 通讯员 秦纪峰

2018-08-29 08:36:08

为给广大社区归侨侨眷提供一个活动交流平台,东港区委统战部会同市侨联充分发挥社区统战侨务资源及基础设施配套齐全等优势,积极创新侨务工作载体,近日我市首个基层“侨胞之家”在东港区香河街道高新社区成立。

据悉,成立“侨胞之家”是进一步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旨在宣传侨法、维护侨益、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努力打造“社区为侨服务好、侨为社区贡献多”的双向服务平台。

市、区统战、侨务部门将依托“侨胞之家”和社区区域化党建,通过交流联谊、定期走访、节日慰问等方式体察侨情、倾听侨声、反映侨意,为侨界群众排忧解难。同时,以归侨侨眷的需求为导向,发挥社区统战资源优势,提供健康保健、文体娱乐及法律援助等优质服务,将侨界群众组织起来、活跃起来,达到党侨共建互促,把“侨胞之家”打造成为归侨侨眷的幸福之港、贴心“娘家”。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