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街道老旧小区启动物业托管新模式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记者 刘彦美

2018-06-01 11:07:06

5月27日,日照街道老旧小区物业托管启动仪式暨日照水库小区业主大会在萃园社区水库小区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日照街道将引进多家物业服务企业用于小区管理,首先在萃园社区的水库小区开展试点工作。

据介绍,日照街道地处东港区驻地,辖区面积48.6平方公里,总人口18万,辖19个直管城市社区,303个城市小区。随着城中村改造的深入推进、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村民、居民转变为市民,这给城市管理带来诸多新的挑战。

日照街道在前期大量的调查研究工作的基础上,本着“为民惠民、先期试点、稳妥推进”的原则,引进了包括北京“和煦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物业服务企业,先在城东管理片区萃园社区的水库小区开展试点工作。

萃园社区水库小区始建于1995年,有4栋居民楼,100户居民,大部分为水库管理局单位职工和单位退休职工。经过入户走访、民意调查有98%的居民希望引进物业管理,把小区治理得更舒适,让居民生活得更舒心!

待试点成功、运转顺畅的前提下将逐步在东港区各街道推开。为全力支持这项工作,日照街道将每年安排400万元的专项资金用于小区的治理和管理。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东港区:做活“林水+”文章 助推产业发展

全市新一轮林水会战开展以来,东港区以乡村振兴为统领,因地制宜做好“林水+”结合文章,林水会战的综合效益得到进一步彰显。[详细]
日照网 2018-05-30

莒县开展矿坑治理修复

[详细]
日照日报 2018-05-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