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走进学校开展素质教育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08 14:15:05

微信图片_20180508141137

微信图片_20180508141146

为弘扬五四青年节精神,加强校园安全意识,提升学生们的安全防范能力,5月3日,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到青岛路中学初一学生开展素质教育课:强化校园安全 弘扬五四青年精神。

首先,边防官兵为同学们讲了五四青年节的来历和意义,深入探讨了五四精,课堂气氛热烈,同学们也各抒己见,大家表示要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随后,边防官兵为同学们讲解了一些遇到危险时的安全防身技能,并希望大家要增强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防范能力及应对措施,遇到事故发生要冷静处理,必要时报警。

本次素质教育课旨在帮助学生加强自身的防范安全意识,掌握预防措施及应对办法,同时加深学生对五年青年节的认识,明确当代中学生的使命和责任,争做有为青年,为社会、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戴陈铖)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