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岚山区企业上云政策宣贯会召开 3000余人线上同步观看直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12 14:05:04

1

2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进一步融合。4月11日上午,“云行齐鲁”岚山区企业上云政策宣贯会召开。各行业精英、专家、企业代表相聚一堂,共谋新动能转换、共推云端发展。会议还通过中国移动和商务直播面向全国进行实时全程直播,据统计,有3000余人线上同步观看会议直播。

日照移动云服务专家在会上做了“云上日照,创造企业新价值”的主题演讲,从“什么是云”、“上云有什么好处”、“如何上云”等企业关注点进行深入的讲解,深度剖析企业上云是大势所趋,通过本地标杆案例让企业更易理解,引导企业树立“上云优先”意识,帮助企业从“不懂云”变为“想上云”、“会上云”“多上云”。

4

5

据悉,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进一步融合,日照市开展了企业上云行动计划,日照移动积极响应日照市“企业上云”行动号召,立足本地智慧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新模式”,不断加强云计算能力布局和服务推进,为全市企业提供优质的上云服务。

据日照移动云服务专家介绍,日照移动基于“集团总部移动大云、省内专有云、日照本地云”可以面向全市企业客户提供公有云和私有云服务,同时,开发基于云端部署的云OA、云外勤通、云进销存、云财务、云HR等企业需求较大的云应用产品,可满足日照市工业、金融、教育、制造、港口等各行业的云应用需求,具备服务日照数万家企业上云的能力。公有云产品—移动云是中国移动面向政企、事业单位、开发者等客户推出的基于云计算技术、提供基础资源、平台能力、软件应用等服务的业务,自主技术研发而成的公有云平台,通过服务器虚拟化、对象存储、网络安全能力自动化、资源动态调度等技术,提供拥有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 、平台即服务(PaaS) 、软件即服务(SaaS),客户根据其应用的需要可以按需使用、按使用付费。私有云—本地云数据中心,日照移动在开发区建成电信级的本地IDC机房,可为客户提供带宽租赁、主机托管、机架租赁、运行维护、网络安全、流量清洗等一站式云计算服务,可满足企业本地私有云的需求。

6

会后,有9家企业与日照移动现场签订了上云业务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