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安东卫边防派出所开展“全国中小学生教育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23 14:58:03

IMG_6742_副本

IMG_6746_副本

齐鲁网日照3月23日讯 3月22日,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安东卫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来到安东卫街道中心小学,开展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活动。

为确保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安东卫边防派出所的官兵根据学生群体的年龄、知识特点,结合小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实际,认真梳理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常见安全隐患问题,认真准备讲座活动教案。活动中,官兵结合具体案例,采取安全知识宣讲、现场互动解答、发放安全知识传单等方式,重点普及了校内安全、校外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全面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讲座活动,有效宣传了各类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学生们的成长构筑一道安全的“防火墙”。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