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岚山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05 16:58:03

微信图片_20180305164402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305165020

表彰先进

齐鲁网日照3月5日讯 (通讯员 沙连成)3月3日上午,岚山区公安工作会议在日照市公安局岚山分局召开,这次会议旨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岚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玉新,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廷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孙天主持会议,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民警、辅警代表,交警、边防、消防大队负责同志,“十佳”警嫂以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秦玉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区公安工作,明确指出:2017年是全区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一年,也是岚山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长足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分局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公安民警、现役官兵、辅警人员,戮力同心,真抓实干,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夺取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长安杯”、创建平安日照等多项活动中,岚山公安践行警准警务理念,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公安工作成效突出,全区政治安定,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秦玉新强调:2018年全区公安机关要坚持党的领导,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着眼长远发展,夯实公安工作根基;要继续贯彻严打方针,全力优化社会治安环境;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做好重大活动安保工作;要坚持政治建警,着力打造素质过硬的公安队伍?;要加强对公安工作的领导,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职提供坚实的支持和保障。

秦玉新要求,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对公安工作提出新要求,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切实担负起公安机关的神圣使命,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我区发展,争当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全面构建平安、和谐、美丽岚山,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廷伟回顾总结了2017年岚山分局在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民警幸福感为目标,以十九大安保为主线,将基层基础工作贯穿全年始终,全面深化平安岚山、法治岚山和过硬队伍建设,戮力同心,锐意进取,忠诚担当,奋发作为,确保了全区政治稳定、社会安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全面工作进入先进方阵,多项工作走在方阵头排。李廷伟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公安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2018年,岚山区公安工作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巩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争创全省优秀公安局为目标,以全面深化完善“精准警务”为主线,以推进工作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智能化为导向,全面深化公安基层基础、公安改革攻坚战,构建平安警务、民生警务、数据警务、规范警务、合成警务、质效警务“六大精准警务”,创建忠诚型、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廉洁型、团结协作型“六型阳光警队”,不断提升驾驭治安大局、合成作战、规范执法、信息化应用、服务群众、开拓创新能力,打造岚山公安工作升级版,为岚山区当好县域经济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李廷伟要求,要清醒认识新时代所面临的新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今年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力重大活动安保维稳,创造安全环境,全力维护全区社会政治大局稳定;要坚持精准警务理念,围绕深化基层基础、推进标准规范建设、开展纪律作风整顿三条主线,推进“六项建设”,推动分局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弘扬“四种精神”,提高攻坚实力,为干好各项公安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当前,目标任务已明确,关键在于抓落实,全体民警要牢记“忠诚担当、团结务实、创新高效、公正廉洁”的岚山公安精神,多干实事、少讲空话,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如期推进、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