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消防主题灯笼你见过吗?来看萌娃做灯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02 15:19:03

IMG_5060

IMG_1081

 

齐鲁网日照3月2日讯 (通讯员 刘雪莹)3月1日,正值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东港消防走进高科园幼儿园,与小朋友一起学知识,做灯笼,迎佳节。

活动中,大队消防官兵带来了东港消防原创的消防漫画灯笼纸模,并向小朋友们解释了灯笼纸模上印制的消防口诀涵义,通过与孩子们一问一答,让孩子们对日常防火、火场逃生自救以及如何报火警等有了一定的理解。随后大队消防官兵为小朋友讲解灯笼的起源及寓意,给在场的小朋友们发放了灯笼制作材料,并详细讲解了灯笼制作的步骤。

孩子们看着自己做的灯笼开心极了,教室里,红红火火的节日氛围立刻呈现在了眼前。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我国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体验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同时也学习到了消防知识。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