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又添生力军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记者 胡颖 通讯员 刘方鹏

2018-02-09 10:48:02

2月7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杭州巴洛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日照巴洛特药业有限公司项目正式落户开发区。

据了解,杭州巴洛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成熟的美沙拉嗪等系列产品的研制及生产企业,产品技术含量、生产工艺水平均居国内行业领先。此次签约的日照巴洛特药业项目总投资5亿元,计划建设8条甲类生产线,一期项目将建设本芴醇、美沙拉嗪、利巴韦林等6条生产线,建成达产后,将成为国内先进的药品、原料药生产基地,预计年均销售收入4 . 1亿元,年均利税1 . 34亿元。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和落地,将大力提升全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水平,促进产业集聚效应的进一步发挥。近年来,日照开发区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专门建设了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园,并对园区进行科学规划,同时出台了《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股权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等产业扶持政策,力争将生物医药产业培育成为全区新的经济增长点和重要支撑。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