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决战四季度 日照开发区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9-30 11:31:09

9月29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刘星泰9月25日在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到北京路街道督导信访稳定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区各街道、各产业园区和各部门单位三季度工作述职汇报,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和“喜迎十九大、决战四季度”工作。

QQ截图20171023112915

QQ截图20171023112923

会议指出,进入三季度以来,全区上下进一步深化职员制改革,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树标杆、争先进位走在前”活动,招商引资工作有了新起色,圆满完成了信访积案化解任务目标,创城工作顺利完成全国文明办测评,中央环保督察迎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各级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各级党员干部的执行力、落实力和创新力进一步提高,一批重点工程项目得到快速推进,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破解。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扭转招商引资不理想的被动局面,坚持两个二分之一工作法,积极走出去,深化产业招商、产业链招商,探索实施资本招商等各类招商方式,高度重视各类新业态招引,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招引目标任务。要千方百计抓好经济运行,逐家企业把脉问诊,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开展技术研发、工艺革新、产品升级,加速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会议要求,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主管部门“谁主管、谁负责”的职责,全面排查隐患,集中攻坚重点领域,主动超前做好预警预防,加强部门协作配合,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定有序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当前即将进入第四季度,要开展好2017年度重点工作回头看工作,确保本年度城建重点工程如期保质保量完成,继续做好土地使用税清缴、违法建设拆除、村居改造和闲置低效利用土地清理等工作。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区上下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效能进一步提升。要科学谋划好2018年的重点工作,确保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