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岚山四季度怎么干?书记区长这样要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9-29 20:11:09

9月28日,岚山区召开“喜迎十九大、决战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近期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安排部署“喜迎十九大、决战四季度”活动,动员各级进一步振奋精神,加压奋进、巩固态势,通过决战第四季度,大干三个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区委书记来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牟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卢祥松、区政协主席王聪儒、区委副书记李仲强、岚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申淑清以及区委常委等出席会议。

来风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三、五”总体要求,按照发挥“两大优势”,突出“三个重点”,实现“两大突破”,争当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的思路,经济发展态势积极稳健,重大项目招引、建设实现新突破,美丽岚山建设成效显著,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来风华要求,第四季度是冲刺收官的关键时期,要确保实现全年奋斗目标,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年初“6+16”确定的目标任务,奋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要加大“三招三引”工作力度,不断完善提升园区承载功能,加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头号工程,不断增强发展动力。

要牢牢抓住经济运行,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和谐金融环境,加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提升经济发展质量效益。

要加快推进城乡统筹发展,打造精品城区,加快发展镇域经济、建设美丽乡村,不断提升居住环境。

要加快推进民生保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推动社会事业协调发展,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和旅游发展,不断提升居民生活质量。

要坚决守住工作底线,全力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打造宜居宜业生态环境,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风华强调,第四季度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加强党的领导,统筹兼顾,夯实基层基础、转变工作作风、狠抓推进落实,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要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牢固树立起来,坚持“严”字当头,严格按制度、按规矩来,不能松松垮垮,坚持“实”字打底,落实责任,抓实党内政治生活、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

要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韧不拔、迎难而上,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全面提升工作效率,推动工作向更高层次和水平迈进。

要狠抓工作推进落实,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决战第四季度推动岚山发展的领导责任,担当起“指挥员”“战斗员”的双重角色,同时要加大督查力度,敢于动真碰硬强化考核结果运用。

要切实谋划好明年工作,抓住国家、省、市研究制定明年计划的时机,搞好向上对接,同时要深入基层调研、做好高层咨询、密切关注周边,切实搞好论证调研。

牟伟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着力改善发展环境,转变思想观念,抓好“放管服”改革,用足用活现有政策,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要坚持问题导向,聚力突破发展瓶颈,尽快解决资源、资金、环保和安全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抓好四季度经济运行,确保项目加快推进。

要持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建立切实可行的城市长效管理机制,全力补足城市基础设施短板,提高公共服务水平。

要切实转变城市发展方式,积极培植发展以旅游业为重点的第三产业,打造岚山经济发展升级版。

要及早谋划明年规划,做好城建、林水、园区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强化时间观念,增强担当意识、效率意识,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及早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