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喜迎十九大决战四季度 日照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9-29 18:42:09

9月29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总结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工作情况,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就国庆节、十九大期间及日常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刘星泰、齐家滨同志在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讲话精神和市纪委有关十九大期间值班值守、廉政工作的通知要求。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体育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室联络员就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围绕部室分工,以问题为导向,谈感想收获、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明年举办马拉松的意见建议,各部室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

孟凡香指出:一是本次日照国际马拉松是对城市综合管理服务能力的一次大检阅。为推进日照国际马拉松赛事的顺利开展,成立了由市政府主要领导任主任,分管副市长任副主任,全市40余个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为委员的日照国际马拉松组委会,统筹指挥马拉松赛事的筹备组织。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尽职尽责,形成了强大的工作合力。二是本次日照国际马拉松是落实“旅游富市”战略的一个大载体。共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近30个省、130多个城市的12000人参加。市外参赛选手7644人、占63.70%,省外选手4021人、占33.51%。吸引了2万余名游客来我市游玩,形成了“一日比赛,多日停留;一人参赛,多人旅游;单人竞赛,多人消费”的体育旅游新模式。三是本次日照国际马拉松是日照城市形象的一次大展示。马拉松转播是传播城市风采的重要窗口。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通过央视等国家、省主流媒体平台,实现高层次宽维度传播,不仅将我市优美的城市风光、秀丽的山海资源展现给国内外广大观众,还充分展示了我市悠久的历史人文、独居特色的风土人情,把日照之美传播给世界。四是本次日照国际马拉松是彰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的一个大舞台。“当好东道主、办好马拉松”,社会各界群众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和支持马拉松,彰显了日照人民的文明形象。市住建局和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对辖区内的赛道及周边环境进行了改造提升,原计划10天工期的烟台路路面施工仅仅用时49小时全部完成,更是创造了日照速度。

孟凡香强调,当前正值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要做好节假日及十九大期间的值班值守、安全以及廉政工作,确保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