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篮球!音乐!露营!集市!日照,即将燃起来了!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23-06-01 15:19:06

12支队伍,84场比赛

日照银行·2023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国家联赛

将在6月2日—8日举行

6个比赛日+篮球嘉年华

篮球、音乐、 舞蹈、露营、集市

在日照网球中心

等你燃起来!

日照银行·2023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国家联赛开幕式重磅嘉宾

日照银行·2023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国家联赛(日照站)开幕式将在6月2日晚间举行,“中国女篮第一人”郑海霞、“中国乔丹”胡卫东、“逍遥王”巩晓彬将出席开幕式;无人机表演、时尚街舞、日照传统民俗演出都将在开幕式呈现。

6月5日晚7点篮球嘉年华

体育+音乐完美融合

2023C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冠军杨浩、AirChina成员高荣、许文皓、姜文建强势加盟;独立音乐厂牌·孔TOWN MUSIC强势助阵、顶级DJ团队现场花式互动;

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置了投篮大赛环节。让市民在看得过瘾的同时,真正地参与比赛、体验比赛,在专业赛场感受篮球的独特魅力。

赛程公布

2023国际篮联

三人篮球国家联赛(日照站)

带你三人篮球看过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