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岚山举办2023年(上海)专场招商推介会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3-03-21 11:25:03

近日,日照岚山区举办2023年(上海)专场招商推介会。会议邀请了上海山东商会、上海交大海洋装备研究院、萨法尔新材料、盈创新材料、中建八局等企业、协会和科研院所近20家,涉及钢铁海工装备、化工材料、木材贸易、通用航空等领域,与岚山区产业规划、招引方向契合度高、匹配性强,最终两个项目现场签约。

会上,岚山经发集团围绕岚山区情区貌、产业发展情况和投资优势等进行了重点推介。在与客商的互动交流中,详细介绍了海洋工程装备、电子商务、木材贸易、通用航空等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提高了岚山在钢铁、化工、木材、通航等“圈内”的知名度,推进了装配式钢结构、通用航空等项目合作事宜,现场收集了海工涂装项目在岚山产业应用等初步线索,并与多家企业约定近期来岚考察,进一步交流“吃钢嚼铁”项目、精细化工项目和家具制造项目合作事宜,取得了较好的推介成效。

下一步,岚山经发集团将秉承“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的招商理念,锚定项目落地总目标不松劲,在招商推介、信息跟踪、项目服务等重点工作上再加力再提速再攻坚,全力保障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开门好、开门红。

(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鲁晓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