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妙手生花巧做花馍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3-03-15 15:30:03

image.png

日前,日照街道日照南路社区和日照街道文体站组织开展了“妙手生花 巧做花馍”的手工创意活动。活动中,在面点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捏一捏,剪一剪,很快,一块块不同颜色的面团在大家的手中摇身一变,成了各种各样可爱的小福袋、彩色的小鱼、还有胖乎乎黄澄澄的金蟾等。
谈笑间,就到了花馍出锅的时候,刚出锅的花馍冒着些许热气,活动室瞬间被香味弥漫。一个个花馍,不仅是舌尖上的美味,也包含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大家都开心地欣赏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