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全力以赴抓项目强产业拼经济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3-03-10 11:37:03

张惠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时强调 全力以赴抓项目强产业拼经济

3月9日,日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惠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她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紧紧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全力以赴强产业、拼经济,为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蓄势积能。市领导明铭、贾刚参加。

在山东智品生命健康科技园和华恒黄海数字智谷产业园,张惠认真听取项目进度安排、配套设施建设、人才引育等情况介绍,要求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在劲力传动公司,张惠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品应用、技术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强调要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强化产学研协同创新,聚力提升本地配套水平,不断优化产业生态。在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和奇幻桃花岛主题乐园项目现场,张惠听取设计理念、运营思路等情况介绍,强调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精心设计、精心施工,确保建成特色鲜明、品质优良的旅游项目,给游客更多来日照的理由。

在调研中,张惠强调,产业项目是撬动经济发展的“动力源”,是推动全局工作的“加速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入实施“链长制”,坚持以项目论英雄、以服务比担当,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特色城市。要优化包保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拼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抢出更多实物工作量,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助企纾困解难,办事办到企业家心坎上,解难题解到企业家急需处,真正让企业家感受到“春风拂面、如沐阳光”般的舒服与温暖。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紧守牢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一排底线”,切实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