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体校U系列排球锦标赛女子组开赛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23-03-10 11:35:03

3月9日,全国体校U系列排球锦标赛女子组比赛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5支队伍齐聚日照,以球会友、增进交流。

开赛首日共进行了七场比赛,女排小将们激情饱满,赛场气氛热烈。

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队员赵馨颖说:“这一次拼尽全力去打。大家在场上都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技术水平,我们也是往冠军冲刺。”

四川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分校队员罗琪琪说:“大家很重视这次比赛,很认真地发挥出了我们川属新城的精神面貌,后面的比赛,我们会继续努力。”

全国体校U系列排球锦标赛女子组比赛共进行42场比赛。各参赛队伍也将通过一场场实战对抗,补短板、找不足,促提升。

四川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分校教练员陈苗说:“我们也感觉到组委会和赛委会都很温暖,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和锻炼,能够让我们的学生在比赛当中成长。”

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教练员刘晓明说:“希望比赛以后年年能搞起来,尽量有更多的队伍参与进来,也祝愿各队能取得好成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