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惠走访看望各界妇女代表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3-03-08 14:49:03

张惠走访看望各界妇女代表时强调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为日照精彩蝶变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日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惠走访看望妇女先进典型代表及女教师、女致富带头人、女医务工作者代表,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祝福。市领导王新生、明铭参加。

张惠来到两城派出所看望全国三八红旗手杨丽丽,希望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扬敢打敢拼精神,为平安日照建设作出新贡献。在市北开发区莲海学校,张惠勉励广大女教师珍爱教师的光荣称号,发挥女性有爱心、有耐心等独特优势,静心教书、潜心育人,让每个孩子都拥有阳光灿烂的人生。在潮河镇后魏家村,张惠看望了女致富带头人、市三八红旗手王彦和回乡创业青年侯传龙夫妇。强调,要发挥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优势,推动绿茶、蜜薯等农业特色产业加快发展壮大,更好地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在市疾控中心,张惠为该中心“全国巾帼文明岗”揭牌,并看望女医务工作者。对大家在抗疫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敬业奉献、医者仁心的精神,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东港区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张惠认真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引导更多的志愿者、专业人才,积极投入到婚姻辅导、家庭纠纷调解工作中来,为群众幸福生活护航,让家庭更和谐、城市更文明。

在走访看望中,张惠强调,妇女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多年来,广大妇女立足岗位、施展才华,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界妇女代表要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带领全市广大妇女自立自强、拼搏奋斗,努力在经济建设、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等方面,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作出更多巾帼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妇联工作,切实为妇女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妇女“娘家人”,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再立新功。(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霞 李青)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