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城市旅游影响力百强榜来了!日照排名公布!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23-03-03 10:41:03

近日,搜狐旅游发布

2022中国城市旅游影响力排名榜

榜单从搜索指数、运营指数、舆情指数三大维度进行综合排序

山东四市入围中国旅游城市30强

分别是青岛、济南、日照和烟台

其中,日照市

排在全国旅游影响力第23位

图片

万物复苏,生机勃勃

初春的日照

清凉的微风吹拂悸动的心跳

美得刚刚好

春暖花开,相约日照

图片

万平口景区明净温和的海水、宽阔细腻的沙滩、优美宜人的环境、明媚灿烂的阳光,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运动健身于一体的海滨旅游休闲度假景区。

图片

刘家湾赶海园以赶海系列活动为主,集旅游、休闲、度假、民俗、健身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园。落潮时有1.3万亩潮间带,滩平沙细,面积广阔,盛产100余种贝类和蟹类,有竹蛏、文蛤、四角蛤、香螺、泥螺、马蹄蟹和花旦蟹...

图片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4A级旅游景区,公园依山傍海,林海相映,拥有7000米的黄金海岸线,浪缓滩阔,沙质细润,海水洁净。漫步幽静的林间小道,置身于草木葱茏的森林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静听大自然的呼吸声,感受超然物外的宁静与安逸。

图片

东夷小镇是中国离海最近的、集民俗体验和休闲观光于一体的海滨旅游小镇。融合各地美食、民间小吃、传承手作、新型文创、特色展馆、主题酒吧六大主题文化,踏进小镇,历史的厚重感、海洋的时尚轻盈扑面而来,置身其中,碧瓦飞甍、小桥流水、满眼繁花似锦,让人流连忘返。

图片

日照海洋公园是世界上独创的将海洋馆与花鸟园完美融合的新型海洋公园,世界少有的将海洋、淡水动植物和陆生动植物综合展示的主题公园。在这里,和小动物们来一次亲密互动!

图片

龙门崮风景区崮顶海拔416米,湖光山色、风景怡人,原生态资源丰富。在崮顶处有一悬崖峭壁,峭壁顶端有三块并立的巨石,站在山下清晰可辨。巨石形似石门,其内有一神秘圆洞,便是盛传已久的“龙门”。

图片

多岛海风景区海水浴场位于岚山区南部,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地处鲁南苏北,海州湾畔,面海背山,是国内不可多得的南向临海岸线之一,有“风情海州湾魅力多岛海”之称。

图片

莒国古城突出“春秋”特色,致力于打造“中国春秋第一城”。梦回春秋,是穿越千年、游览莒国的独特体验,是莒国古城最具地标性的文化品牌。

图片

五莲山风景区位于鲁东南黄海之滨,五莲县城东南17.5公里。全山28峰、有峰、石、涧、泉和殿、阁、楼、亭118景,拥有极其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

图片

图片

来日照吧

吹吹万平口的风

看看灯塔的日出

走走阳光海岸绿道

踩踩柔软的沙滩

尝尝日照特色美食

感受“有一种生活叫日照”

来源:直播日照 文旅日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