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首届残疾人文创自强展示暨展能节活动启动

来源:日照新闻网

作者:

2022-09-18 10:15:09

直播日照9月17日讯 9月16日上午,日照市首届残疾人文创自强展示暨展能节活动启动。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文涛,副市长林彦芹出席。

活动现场,各区县分别设展区,展示全市各行各业残疾人及其就业创业机构的优秀产品、作品。



五莲县阳光残疾人爱心协会理事长  葛均贵:培养更多的残疾人学会这门手艺,让他们获得一技之长,靠这门手艺创业致富。

很多文创产品都融入了第二十五届省运会和第十一届省残运会的元素,体现了创作者“为省运加油 为生命喝彩”的主题和“两个赛事 一样精彩”的理念。



日照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项目代表性传承人  辛崇花:这个作品上方是一个扇形的设计,主要是省运会的会标和省残委会的会标,主题内容就是残疾人参加第十一届残运会的一些运动场景。

本次活动还设立了阳光助残一件事、市残疾人自强典型、社会助残典型事迹展播和残运会体育摄影展等展台。



参展观众 刘宇:这些残疾人要取得这样的艺术成就,他们要付出比我们常人数以百倍的努力,我感到他们身上有一种自尊、自强、自信的精神,和一种向阳而生的力量。(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 刘献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