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2年日照市教师节庆祝大会召开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22-09-09 16:03:09

9月8日,2022年日照全市教师节庆祝大会召开,会议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日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教育系统持续深入抓党建引领、抓教育公平、抓教学质量、抓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守正创新、有力有效。

李波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有“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追求,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有“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教育精神,把师德摆在首位、把学习抓在日常、把学生放在心里,始终坚持争做“四有”好老师。要有“国之大者、教育为民”的教育情怀,始终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要有“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教育担当,始终坚持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在推动教育优先发展上精准发力、持续用力,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创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扬全市教育系统先进典型的通报”,徐可等6名校长、教师代表发言。

(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 王新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