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月1日中午12时 日照将正式开海!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22-08-30 15:14:08

在日照

没有开海的日子总是感觉

特别漫长

图片

终于,终于!

千等万等终于快要等到了!

距离日照开海还有1天

9月1日中午12时

日照将正式开海!

一大波新鲜肥美的海鲜

马上就要上市了!

准备好你的胃迎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期四个月的黄渤海伏季休渔期即将结束,记者近日在岚山头街道各渔港码头看到,渔民们已经忙碌起来,全面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渔船安全出海,首航满载而归。

图片

在童海渔港,渔船成排停靠在码头,渔民们忙着添置渔具、缝补渔网、加船用油,准备开海前的生活物资、防疫物资,沉寂了四个月的渔港此时又变得喧嚣、热闹起来。 

图片

“我们船上基本上都准备齐全了,油、冰都拾掇好了,安全设施全部都准备齐了,这就等着九月一号正式开海。希望我们出海鱼获满仓,平安归来。”船长宋玉亮说。

图片

进入8月份以来,岚山头街道将工作重心转为开海前的筹备工作,组织开展渔船及船用设施设备安全检查,做好开海出征前的准备工作。

图片

日照经开区经发集团黄海中心渔港公司通过强化渔港安全生产管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港区值班监管、抓好渔船燃油保供等措施,确保海上生产作业安全。

图片

与此同时,黄海中心渔港公司会同派出所、村居等各有关成员单位,深入码头区域、走上渔船开展开海前巡检工作,并开展《安全生产法》、防汛、海洋污染危害及防治等知识宣传,引导广大渔民为安全开捕做好准备。

九月的日照

将释放出特有的鲜美

那就不妨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

比方说来日照吃顿海鲜!

图片

每到9月1号开海时节

日照各码头内一片喧闹

返航归来的小渔船上鱼虾满仓

随处都能见到新鲜海鲜上市

有市民等着买“第一手”的鲜货

有鱼贩们等待返航的渔船

还有在大声吆喝称重的鱼贩

场面十分热闹!

图片

刚捕捞上来的海货,短时间内被抢光

别问为什么

还不是为了一个“鲜”!

图片

有一种炫富叫日照人吃海鲜

怎么样?馋了吧

借着开海,这一次

咱大日照再也无法低调

小伙伴儿们赶紧腾腾肚子

各种海鲜大xuan起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