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服务有温度 光彩映省运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22-08-03 17:35:08

作为第二十五届省运会、第11届省残运会的承办城市,日照市高度重视赛事服务和各项保障工作,为参赛人员提供各类服务,让参赛人员感受日照的阳光和温暖。

前几天,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场地自行车决赛在下午六点结束。四辆大客车已经在场地外一字排开,准备把项目的教练员、运动员送回酒店用餐。李洪伟是负责调度场地自行车项目交通运输用车的小组长,因为被纳入了闭环管理,在八天的比赛时间里,他和其他司机师傅们都一直没有回家。

场地自行车项目交通运输组组长李洪伟说:“基本上是在6:30出发,将运动员们送到场馆,然后我们在那等着,到中午11点、11点半、12点,这三个点是回来的运动员,到酒店吃完饭之后,下午1点马上又要返回赛场,我们中午的时间也挺紧。”

为做好赛时交通运输保障,市筹委会交通运输部为每一个项目都做好了科学的行车方案。选定160辆新能源车,采用流水发车形式,压缩服务车辆数量,打造绿色省运。

市筹委会交通运输部李兆欣说:“根据用车需求提供无障碍公交车、大客车、中巴车和商务车进行保障。同时提高车辆综合利用效率,使车辆精准高效地为赛事提供保障。”

为了给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在日照打造一个更加温馨的“家”,市筹委会接待部在赛程中的住宿、用餐上也下足了功夫。市筹委会评审确定了五十余家定点接待酒店,接待酒店严把“入住、监测、消毒”等关键环节,实施全程闭环管理。位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的一家酒店就承担了足球项目的接待任务,最高峰时,酒店同时接待了450位参赛人员。

山海天钓鱼岛大酒店左银鹏说:“在市筹委会接待部的指导下,我们以七天为循环,提前分类,制定运动员裁判员食谱,定期清扫客房,做好酒店氛围营造,为运动员裁判员开展庆祝仪式、过生日等活动,提供从报到、住宿、用餐、离会全流程保障服务。”

每个酒店都为运动员定制了专门菜单,重点食材实行供应商招标定点采购,建设省运会食品专仓,严防食物中毒和食源性兴奋剂事件的发生。

市筹委会接待部高娜表示:“用心做好食宿安排,为运动员裁判员提供满意的菜品,体现日照特色。及时赛后总结,收集来宾关于食宿接待的意见和需求,让来宾留下美好的省运记忆。”

截至目前,日照市已接待完成省运会比赛项目17个、省残运会比赛项目4个,共接待来宾11万余人次。(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 杨琨 裴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